【勇担使命 不负韶华】2021年邻水县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2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秩名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邻水县2021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为期1个月,旨在通过以训促学、以学促干的方式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作出贡献。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培训历程
分享他们的汗水和欢笑、成长和收获

图片

学员参观武胜白坪党性教育示范基地


图片

学员谭治芳主持党性分析专题讨论并积极发言


图片

学员参观红岩魂陈列馆


图片

学员在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青龙村进行乡村振兴实践现场教学


图片

学员积极与铜锣山矿山公园所在的渝北区石壁村村干部交流村集体经济发展经验


图片

魏金荣、杜刚等学员热议党员道德坚守和修养提升等话题


图片

学员论坛获奖学员领奖


此次培训课程除集中授课、党性锻炼、专题讲座外,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积极创新,开展了异地培训、分组讨论、现场教学以及社会实践等多种教育教学活动。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淬炼专业能力、促进个人成长,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为推动邻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部分学员分享的培训感受

邻水县教育考试中心工会主席  蒋 莹

培训有终点,学习无止境。作为本次培训中唯一一名民主党派人士,此行激情而来、满载而归,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绷了弦,知识上充了电,能力上加了油。今后,我将坚持立足于学,致力于行,始终拥护和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发展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兴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  吴灿

进修班一个月的学习培训,时间不长但是浓度很高,是解放思想的一个月,是积累知识的一个月,是开阔视野的一个月,是提升境界的一个月,是增进友谊的一个月,是终生受益的一个月!一个月来,收获的不仅仅是党性修养、综合能力的提升,更是坚定了做一名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恪尽职守、廉政为民的党员干部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