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邻州英才卡”特惠商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5 16:21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邻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邻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邻  水  县  商  务  局

关于征集“邻州英才卡”特惠商户的公告

 

为营造尊才敬才爱才氛围,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提升人才幸福感、获得感。近期,县人才办、邻水农商银行将推出“邻州英才卡”联名卡,该卡拟承载金融、科研、生活等八大方面多项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其中,生活服务方面涉及餐饮、购物、文化、娱乐等多个类别。为丰富优惠服务内容,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邻州英才卡”特惠商户,内容如下:

一、“邻州英才卡”发放对象

主要包括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担任重点企业中、高层职务以及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人员。全县符合发卡条件的人员总数在2000人以上。

二、征集原则

按照“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由商户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自愿报名参加,自愿提出优惠服务事项和幅度。特惠商户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但须对自己的商业行为承担全部责任。

三、征集要求

(一)凡在我县及以上登记机关登记,三年以内无违规违法行为的住宿、餐饮、零售、文旅等各类商家均可报名参与,限额以上企业优先。

(二)报名商户提出的优惠服务事项须在报名表中准确载明。商户一旦报名即视为作出承诺,给出的优惠服务在有效期内一直有效(期间可作调整,但优惠力度只能加大不能变小),不得在持卡人消费时以任何方式变相增加持卡人支出。

四、特惠商户选择管理

为使特惠商户在让利的同时获取足够收益,特实行限额制,即在各个类别下的每个细分类别中(如餐饮可分为中餐、火锅、汤锅等)限量筛选一批商户。筛选的主要依据为商户的优惠力度、规模大小、服务质量和环境等因素。县人才办将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等单位对报名商户进行资质审查和筛选,并以适当方式公布入选名单。商户入选后授予“‘邻州英才卡’特惠商户”牌子,实行动态管理,县人才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将根据需要增添新的商户或剔除不符合条件的商户。

五、报名事宜

请有意向的商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2218:00前,携带签字并盖章(或捺印)的《“邻州英才卡”特惠商户报名表》(附电子版)、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到“邻州英才卡”发卡行邻水农商银行报名。联系人:冯馨宇,电话:0826-3356785;地址:邻水县鼎屏镇古邻大道4号。

相关解释权归邻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件:“邻州英才卡”特惠商户报名表.docx

 

 

                       邻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邻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邻水县商务局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