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0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胡静       浏览次数:

BSLK]HC3ZO_@@ZPKYRG6{NW.png

10月22日下午,邻水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邻30余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卢智科主持。

座谈会上,卢智科向与会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组织学习了邻水县融入双层经济圈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老干部们以“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邻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邻水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应该承载什么样的定位,承担什么样的功能,展现什么样的作为,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老干部们先后就“观念融入、信息融入、产业融入、交通融入、文旅融入”等方面踊跃发言,共提出意见建议16条,为邻水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拓展新空间、发掘新动能、谋求新突破提供了决策参考。

卢智科指出,老干部是邻水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推动发展上多指导、在作风建设上多监督、在干部成长上多关怀、在社会和谐上多出力,共同绘就邻水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画卷。作为主管部门,县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智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座谈会前,为增强老干部网上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阳姣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邻水老干部之家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宣传指导,增强老干部学习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