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九龙镇先锋网
九龙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7:39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09182402.png

9月9日,九龙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该镇大礼堂举行。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飞宣读了《邻水县九龙镇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十条措施》,从“党建共联、信息共通、人才共育、文明共创、文化共兴、项目共抓、平安共护、矛盾共解、优者共奖、保障共筑”十个方面展开,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现场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单位等颁发奖牌、奖证和奖杯,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该镇党委书记周云建对今后的教育事业发展提出更加明确的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09182132.png

通过此次对教育工作的表彰,进一步彰显了九龙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关心重视,更加凝聚社会力量,增强教师队伍的工作热情,激励全镇教育工作者以更强的敬业精神、更高的教学标准,肩负起专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神圣使命。


上一篇:九龙镇党员踊跃置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篇:【基层动态】九龙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