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国企党建
邻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1-06-11 11:41  来源:国资集团  作者:国企党建  字体:  


简介:县政协调研邻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国企改革推进工作

64日上午,县政协朱明辉主任、周勇常委带队一行4人赴邻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调研国企改革发展工作,通过“深调研、查短板、出实招、促发展”的方式,查找国企发展难点,薄弱点,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拿出破解实招硬招。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德合向县政协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国企改革重组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就国企改革中涉及的机构设置、人员总额、子公司设立、薪酬标准、在建项目资金缺口、归口管理不明、办公场地受限、业务亟需整合、发行企业债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对集团公司在国企改革方面的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国资国企是县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集团公司提出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吸纳,并结合国企改革工作具体情况,尽快形成调研材料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最后,集团公司要制定“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创新业务发展,拓宽产业链条,增强盈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开启“担担银”合作新模式 打造服务地方经济“铁三角”
下一篇:邻水交投集团“三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