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召开2020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09:19       文章来源:邻州先锋      作者: 冯密媚       浏览次数:

1595467285915119.png

722日,邻水县组织召开2020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面会,组织部副部长甘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岗位分配情况,5名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表达扎根基层,接受锻炼,服务邻水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希望选调生尽快转变角色,说邻水话、干邻水事,做邻水人,扎根基层,扎根邻水。尽快学习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单位的“脊梁骨”。踏实做人,养成优良品格和品行,勤恳做事,努力成为未来的“接班人”。

会议要求,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从事关邻水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对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要建立“单位班子成员一对一联系”的传帮带制度从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选调生更多关心关怀,积极为选调生干事创业提供宽广舞台和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