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举办“品粽香喜迎端午,学党史共庆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1:47  字体: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激发机关工会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凝聚力。610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柑子镇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品粽香喜迎端午,学党史共庆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机关工会全体干部参加活动。活动项目包括:我与党旗合影、党史接龙、齐心协力、时空隧道、包粽子。所有参加者分为三组,选手们聚精会神、积极参与,活动精彩连连、高潮迭起,围观群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和掌声。在包粽子环节,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大家将祝福与关爱包进了小小的粽子里,切身感受到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党史接龙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并通过趣味运动会项目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以昂扬姿态奋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jpg2.jpg3.jpg4.jpg

上一篇:柑子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柑子镇桅子村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