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柑子镇先锋网
柑子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3:13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柑子又好又快的发展,521日上午,柑子镇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由镇党委组织,来自各支部(总支)的8支代表队共24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为内容,设立必答题、抢答题、观众有奖竞答三个环节。活动现场,选手们答题积极主动,很多回答准确流畅,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和竞答,最后评出团体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史知识学习,并引导支部党员主动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有效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实目的。柑子镇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路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jpg5.jpg4.jpg3.jpg

2.jpg

上一篇:柑子镇:“四学”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柑子镇:举办“品粽香喜迎端午,学党史共庆百年”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