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每当你看到银屏上那些在救灾救助一线默默忙碌的志愿者身影,是否会有些许的感动;每当你生活中遇到孤独的老人、无助的孩子,是否有过伸出手去帮他们一把的念头;每当你双休日闲下来,又不想随便打发时光,是否想过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服务一下社会,升华一下心灵……




    如果你有过这样的感动与念头,那么就请你行动起来,加入我们邻州先锋志愿者队伍吧。无论你是否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你热心公益事业,身体、家庭等方面许可,就可在邻州先锋网或邻州先锋微信公众号上注册报名,成为邻州先锋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



    此后,你就可以选择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我们将根据你的意愿,将你编入相应的服务团队,不定期组织参加公益活动。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是无偿的,但我们将努力把活动组织策划好,使你的志愿服务体现出价值。


     每年年底,我们还将向你致以问候,并通过一定的渠道向你所在单位的党组织书面通报你一年来的热心付出。


  “没有华彩夺目的语言,没有轰轰烈烈的行动,我们仅是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点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心灵的事情”,这就是我对你的期待与告白。无论你是有志愿者活动需求发布,或者是你想参加报名志愿者活动,您都可以通过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加入我们!


需求发布.png




往期回顾1.png
​志愿需求发布志愿者注册认领服务往期回顾

                                      


           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0826-690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