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邻水县复盛镇先锋网
复盛镇扎实开展后备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16:47  字体:  


后备干部培训.jpg























94日,复盛镇后备干部培训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乙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袁乙伍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农村干部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大力推进农村干部年轻化、知识化,不断培养能力强、有作为的基层干部,才能得到老百姓的拥护和支持,才能把我们党所领导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袁乙伍要求,各村(社区)参训的后备干部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后备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多学多思,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   

开班式上,党委副书记吕晓军对此次的培训计划及培训纪律作了要求。
    此次培训会期1天,共16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为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农村经济、基层治理等各类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复盛镇村级后备干部不仅丰富知识,更能让他们进一步靠近组织选人用人的基本标准,为新时代乡村干部培养打好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篇:倾听百姓声音,交出满意答卷
下一篇:“筑梦人”共庆第36个节日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部       
协办单位:正拓科技 中国移动